close






 齁唷~~


有事沒事突然下大雨= =


還好我沒留下來練習

不然剛開好的跳高墊一定會溼掉= =

郭郭妳們兩位呀~

一直拿傘傘甩的我背後都是水XD


還好我是乾乾的XD

不用去用吹風機~

洪萱萱的手機有媲美杜比環繞音效的音響~

的!!

整個會震爆你的耳膜XDD

Yo!Yo!Yo!

林品品呀~~

妳等著哦~

妳等著我跟小胖一起把妳塞進垃圾桶唷XDD

誰叫妳都把我們推到紙類回收桶= =

EnD


0528

增文了~

今天跟著我家大姊跑去台北玩耶!

帶我去買了飾品

買了4個戒指、2個項鍊、1枚手環

項鍊是友誼練唷!

看誰要跟我帶:))

我最好的朋友:))

 
後來又去了五分埔

買了3件衣服、1個郵差包


買了一個熱血:))

不小心買了一件男裝XD 

看到一堆奇裝異服:))

很好笑的衣服,

穿起來會很鳥XD

之後肚子餓跑去夜市吃晚餐

吃了排骨湯蚵仔煎:))

之後就一直逛阿逛到停車場

就開車咻咻咻回到家了XDD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love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