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哇勒~~

怎麼那麼啊!

還好是早上去練習= =

不然我又要中暑了!

練得好累哦~

在公車上好好笑XDD

癟眼婆 ─幹 超智障的!

一直瞪瞪瞪的,阿不然妳是在瞪啥小啦?

回途下車後,

馬的遇到囂張的小學生

一直看看看阿不然你又是在看啥小啦?

我罵髒話是罵你們哦?

他馬的一直回嗆,

要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,
 

我早就嗆爆妳了!

齁!

天氣熱一肚子火氣= =

髒話連篇阿XDDD

請朋友們多多見諒囉! 

 

----我----是-----可-----愛-----的-----分-----隔-------線------
 
唉唷~

因為熱天氣和怒火,

讓本人該打出來的東西都沒發= =

((明明就是自己忘記,還推卸責任XDDD


 星期五看了場超超超超級好看的公演!!

 〝破窗〞來自於小蔣國中的表藝營學生

 每場都
好看的說!!~~

 看完後回家在路上灌了瓶冰X

 ((為個人安全(?)不公布那瓶飲料的全名XDD

 郭郭妳們比我還誇張= =

還去要杯子跟冰塊!?
 
 果真是酒保大酒鬼XDD

 0605也喝了瓶冰X跟一瓶台X

 ((再次基於本人安危(?)不公布那瓶飲料的全名XDD

身體已經醉到站起來會暈= =

但是意識還非常清楚!!

趁及亂發酒瘋鬧我的酒伴XDDD

 郭郭啊!

 下次來拚酒量吧!!

 哇哈哈!

 我是不會輸的: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love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